俞小瑾

我爱世界,爱每一个人,每天都很开心,每天都会努力,做一个特别好的人。
boys是我的初心,千千是我的榜样。桃桃是我的开心果。

曾经

大概画画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
有天分的孩子如鱼得水
普通的孩子行若无事
无奈且认真
可手里的笔却十分顽皮
自认为看懂了老师的范画
怀着澎湃的心情持笔
可展现的往往与想象的大相径庭

我想起了我的高三
紧张,疲惫
阻止不了我发挥着孩子的天性
忙里偷闲
才发现我从来都不成熟
不知道时间从不逗留
它认真努力却又残忍现实
给予尊重它的孩子苦中带甜
惩戒捉弄它的孩子抱有遗憾

我不知道我被给予或是惩罚
只是在此时此刻触景生情
带着微笑面对过去
回忆脑海里的点点滴滴
发现有些人和事我从来没有忘记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 )

© 俞小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